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2021年09月10日 22:2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上午,我校在天佑会堂举行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校长张力,党委书记庞更新,常务副校长、副书记张长铎,副校长赵金楼,校长助理邵晓康、吴立军,总会计师余裕玲出席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长张力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我校要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集中展现教职工爱党爱国、仁爱贡献的精神风貌;更要团结凝聚全体教职员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其次,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提神振气、凝心聚力、扬帆启航,开启学校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他还提到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我校不仅打赢了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并顺利完成春季、秋季开学工作,还对公共服务场所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最后他强调,面向未来,我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职员工培根筑魂、启智润心的重要作用,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党委书记庞更新宣读《沧州交通学院2021年度教师节表彰决定》,并对获奖教师和团队表示真诚祝贺。

常务副校长、副书记张长铎为2021年度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团队代表颁奖。

副校长赵金楼为获得2021年度河北省优秀教学名师的个人颁奖。

校长助理邵晓康、吴立军为2021年度获得省厅以上荣誉的集体代表颁奖。

总会计师余裕玲为2021年度获得省厅以上荣誉的个人代表颁奖。

表彰之余,精彩尽现。开场舞蹈《好大一棵树》中,老师们手执绸扇,伴随音乐翩翩起舞,曼妙身姿配合感人的视频配乐,令人动容;参会人员还一同观看VCR《老师谢谢你》,聆听学生们热烈真挚的感激之情;春天开花,秋天结实,教师代表为大家带来诗朗诵《春华秋实》,展现了沧交教师立德树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形象特质,致敬辛勤耕耘的园丁;歌舞表演《老师您好》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表达心声,传递对老师们浓浓的敬意。

本次大会在全体教职员工《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完成。

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励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追求新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奋勇争先、开拓创新,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祝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与企业单位、兄弟院校开展产教融合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