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薛行远董事长视察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2021年11月21日 23:11 宣传统战部 点击:[]

 

近日,薛行远董事长来校视察、指导工作。在校长张力、副校长王忆宁、副校长邵晓康、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陈国福的陪同下,薛董事长视察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食堂和商超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后勤保障的有关工作。

薛董事长一行首先视察了教工食堂,他就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服务态度以及饭菜质量、价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教师一同就餐,亲身体验师生就餐环境。

在海滨超市,薛董事长认真查看了各类商品的供应情况,重点了解了水果、副食品等供应、价格及销售情况,并询问了各类商品的货源组织、货源储备及市场价格和超市运营情况。

薛董事长指出,超市作为学校师生生活物资供应的重要渠道和窗口,作用不可或缺。超市要全力做好供应、保持价格平稳,切实满足师生日常生活需求。

他还强调,做好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不仅体现着学校服务保障能力,也彰显着集团深厚的人文情怀,后勤服务公司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服务师生工作。

一直以来,薛董事长都高度重视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学校转设成功后,他多次亲自到校,研究和指导学校改革发展,鼓励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各项举措。薛董事长多次表示,相信在张力校长的带领下,学校一定能够沿着改革创新的新航程扬帆远航,他也会进一步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为学校下一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沧州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韩中文董事长带队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纪念一二九,共抒爱国情——我校隆重举行第十四届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