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暨安全责任状签订仪式
文章来源:安全保卫处  2021年11月18日 12:49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细化相关单位职能,维护校园和谐稳定。11月17日上午10:00,我校在行政楼B512会议室举行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暨安全责任状签订仪式。校长张力、党委书记庞更新、副校长赵金楼、副校长王忆宁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党委副书记吴立军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庞更新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狠抓责任落实;第二,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有关要求,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三,要做好校园稳定风险化解,落实落细过程管控,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第四,要保障效率,做到“四个明确”,即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明确措施、明确预案。

党委副书记吴立军就现阶段学校安全稳定做工作部署。第一,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逐层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第二,要定期做好学校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工作台账,落实整改措施;第三,要持续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和培训,保证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同时做好学校重点人群关注工作;第四,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做好阵地管理。

安全保卫处处长张海旺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措施,提升学校安全防范能力等方面对本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沧州交通学院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方案(草案)》进行解读。

最后,校长张力与学生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

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暨安全责任状签订仪式的成功举行,有效增强了我校各单位“安全无小事,人人有责任”的责任意识和安全稳定防范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切实保障了校园安全工作的稳定发展。



上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信念如磐,初心如故】我校师生畅谈六中全会心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