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喜报!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师生在多项竞赛中斩获佳绩
文章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7日 18:49 宣传统战部 点击:[]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下,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多项竞赛,并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和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等多项竞赛活动中连斩佳绩。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是国内化工类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大的比赛。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由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贾启华老师指导,文泽琦、田泽枫、贾亦非、刘源成、刘浩然五位同学组成的“好想和您凑一队”参赛队伍荣获国赛二等奖,华北赛区一等奖。

2021年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吸引了包括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大学等全省22所高校,400余支队伍参加。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共有5支队伍参赛,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同时获得“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

2021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决赛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孙丽老师带领2018级学生田泽枫、李欣茹、王佳悦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华北赛区团队三等奖。

2021年第一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与河北省化学会共同承办,旨在全面提升我省化学类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我校由贾启华、高丹老师指导,2019级化工专业本科生常赛川、郑博文、王鑫同学组成的“三只小熊队”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荣获竞赛二等奖,同时我校教师贾启华和高丹在本次竞赛中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2021年的各类竞赛中,我校参赛队伍取得多项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学子团结奋斗的合作精神与教师扎实深厚的专业功底,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综合实力,同时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学习创新热情,为今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丰富宝贵经验和无限精神动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核暨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我校志愿者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