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校长张力、党委书记庞更新走访慰问假期在岗教职员工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2022年01月20日 16:1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2022年1月18日上午,沧州交通学院校长张力、党委书记庞更新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并送上慰问物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张力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学校东门值班岗亭,后勤服务公司办公楼、学校办公室等地走访慰问假期值班人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假期校园整体安全及安保人员工作分配、后勤公司寒假期间工作任务、学校办公室的假期值班分工等相关情况。

张力校长、庞更新书记对值班人员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们为值班同志送上了新年祝福,同时强调了寒假期间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不要放松警惕,防范各类安全问题发生。

学校办公室、安全保卫处及后勤服务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条:我校在2022校友会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中被认定为中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下一条:沧州市副市长戴树胜到我校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