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处  2022年05月04日 20:19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我校于202254日上午9时在图书馆南门举行沧州交通学院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吴立军,学生处处长王庆松,相关职能处(室)在校负责人,在校团委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国旗出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全体师生铿锵的歌声中,五星红旗伴随着晨光冉冉上升,迎风招展。

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主持人张晗宣读了2022年新发展团员名单,前排校领导向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

老团员代表左贵源带领新团员宣誓,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博担任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团章》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条款。新老团员们分别发表感言,并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新团员展示了坚守信念,勇往直前,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老团员对新成员们的加入表示了的真心祝贺。他们激情奏唱共青团团歌。

校团委书记曹蒙春代表校团委向新加入共青团的各位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加入共青团代表着新的要求与更高的责任,要求大家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强身健体,勤于锻炼,发扬优良品德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勇担重任,始终站在时代的风云浪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五四表彰大会

学生处处长王庆松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吴立军为五四红旗团委颁奖

学校办公室主任杨中建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彭一腾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颁奖

学生处处长王庆松为优秀团务工作者颁奖

教务处副处长修春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颁奖

学生处副处长翟砚辉为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颁奖

青年五四奖章代表王晓骏首先对学校领导的支持与同事、学生的积极鼓励表示感谢,并提到今后一定会继续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积极向上,践行教师准则,牢记党的教诲,在属于自己的青春赛道上跑出色彩,贡献青春力量。

五四红旗团委代表孙经纬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理念,全面落实党的相关政策要求,并汇报了学院近年以来的相关成果,今后一定会继续建设健全相关服务体系,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把握青年思想动态,严格落实党的相关工作规定,作出表率持续团结向上,开启新时代、新征程。

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王子欣苒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相关学习工作经验,并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辜负学校领导的期待,努力学习,积极探索,为祖国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吴立军进行活动总结,他强调,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积极进取,开拓奋进。自学校封闭以来,我校青年勇担重任,甘于奉献,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构筑青春防疫战线。希望各位青年继续努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我校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回顾历史,砥砺前行,本活动高举时代伟大旗帜,激发了我校广大青年的爱国之心、民族之志,奋发之情。望我校青年牢记党的相关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继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