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身正为范 立德暖心]沧交教师李猛: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播师者正能量
文章来源:  2022年05月25日 17:19 宣传统战部 点击:[]

有一种美德,能让人与人之间架起信任之桥,能让陌生人的脸上泛起由衷的微笑,能为这个社会注入和谐温暖的正能量。515日我校外国语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蜜雪冰城李店长的感谢信。

据了解,5月15日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李猛在教师公寓五号楼西门的电瓶车框中发现了现金数千元及重要票据,在发现这些遗失物品时,他便及时联系教师及可能丢失人员并询问他们是否丢失重要物品。经过重重寻找,最终找到失主蜜雪冰城的店长李玉仓并归还。

店长李玉仓说因自己急事在身便粗心的将钱财和贵重物品遗失在电瓶车内,幸亏李猛老师及时发现并及时联系到他归还,不然自己可能还未意识到遗失了重要物品,后果将会很严重。

李猛老师拾金不昧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一名人民教师高尚的师德情操和优秀品质诠释了“为人师表,身正为范”的内涵,在全校营造出了弘扬雷锋精神、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沧州交通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一“研”为定——考研不是无间道,而是开往春天的列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