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文章来源:安全保卫处  2024年03月22日 17:21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增强我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倡导交通安全文明行为,3月21日下午,我校联合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在天佑会堂举办了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张中军警官、周小群警官主讲。

讲座中,张中军警官、周小群警官就交通环境、交通法规、出现交通事故的处理流程等进行讲述,同时就酒驾判定标准等内容展开拓展,教育引导学生们遵守交通规则,抵制交通陋习,拒绝交通违法行为。讲座过程的末尾,张中军警官、周小群警官和到场学生开展互动,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深化了学生们对讲座知识的掌握。

本次讲座充实了学校安全主题教育的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掌握交通法规,更深入理解遵章守纪的意义,提高了广大师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对从源头上做好预防交通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上一条:情暖童心,共筑未来!我校“小橘灯”助残接力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2项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成功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