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沧州交通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2024年03月29日 11:16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我校于3月27日成功举办沧州交通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

27日上午9点,在体育馆东广场举行了沧州交通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启动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邵晓康,沧州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崔满城、天津天保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颢、河北渤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辉、沧州渤海新区北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胡静、智联招聘华北区域高校渠道市场主管岳博川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建新主持。

启动仪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邵晓康致辞,他对各位嘉宾、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随后,沧州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崔满城主任致辞,他强调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沧州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将联合高校加强谋划部署,创新工作举措,助力毕业生就业。天津天保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颢致辞,他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与我校在未来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职业前景,共同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仪式末尾,我校分别与天津天保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和沧州渤海新区北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上午10点,我校与天津天保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渤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沧州渤海新区北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聚焦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的交流座谈会,沧州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邵晓康,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建新,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周鹏以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勇强等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建新主持。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邵晓康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培养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学校致力于与企业携手合作,以基地建设为共同切入点,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出更符合社会要求的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企业代表们也各自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他们表达了与高校建立稳固合作关系的热切愿望,全力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和培训机会,助力大学生提升实践能力与职业素养。

本次双选会设置了天津保税区企业专区,渤海新区港城区企业专区,还邀请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中交桥宇股份有限公司、中裕铁信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艾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鑫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京东集团等240家优质企业入校招才引智,提供岗位6000余个,覆盖专业范围广,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求职空间和发展空间。双选会现场参会毕业生达2200余人,其中有3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招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我校校长章梓茂,党委书记庞更新,副校长赵金楼,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邵晓康都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并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深化改革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章梓茂校长还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求职意向和就业进展情况,勉励大家挺膺担当,砥砺奋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外,我校还积极响应河北省“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邀请沧州渤海新区港城区社会保障办公室来到双选会现场,设立就业政策咨询点,将河北省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带进校园,助力学生多渠道就业,全力保障就业。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了一个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也为学生提供了更清晰便捷、高效舒适的求职体验。接下来,学校将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保障工作,整合优质岗位资源,以更加充分高质量的岗位供给、更加精准细致的就业指导、更加温暖周到的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走好求职之路。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qUdLdIUvn1BDQceQ3rPvw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