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  2021年07月16日 20:03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7月11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等展厅,讲解员通过一个个战争场景,讲述了平津战役期间很多鲜为人知的革命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高尚品德。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给人带来心灵上的震撼和精神上的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大家被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所感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第九期“建党百年拓伟业,品读经典创未来”读书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