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学习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09月05日 09:3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92日上午10:00,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B312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学习。此次会议以讲解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为主题,旨在科学、精准、有效防控疫情,实事求是做好开学的防疫准备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田雨潇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教师参会,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经纬担任主讲人

孙经纬老师首先强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与必然性,为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做好开学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必不可少。他还根据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对开学期间个人防护、校内管理、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孙老师针对经济管理学院开学期间防疫准备,与各位辅导员老师开展了一系列讨论。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本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学习帮助经济管理学院各级辅导员们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控的必要性,更加明确了本次开学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