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共享安全整洁,共创宿舍环境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09月18日 19:1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创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管理委员会于916日下午进行了全院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经济管理学院行政副院长张炳凯及各级辅导员参与此次检查。

12DA4

张炳凯主要对专升本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首先,针对宿舍卫生与安全隐患两个方面,他强调宿舍无人时及时关灯断电,电插排摆放远离易燃物;严禁存放和使用明火器具、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常开窗通风、及时处理宿舍垃圾,避免宿舍产生异味。其次,张炳凯细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宿舍关系情况。最后,张炳凯叮嘱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提高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共创温馨安全的宿舍环境。

张炳凯与于国浩老师视察专接本宿舍


张炳凯院长视察专接本宿舍

检查之余,老师们提醒同学们近日昼夜温差变化较大,要注意适当增减衣物,防止感冒。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各宿舍卫生基本干净整洁,不过仍有部分宿舍存在边角卫生打扫不到位、私人物品摆放过乱等现象。

本次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联系,同时对改善宿舍安全与卫生环境,稳定宿舍基本秩序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校形势与政策备课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传道授业,引航育人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生班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