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道德小品大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2021年10月27日 22:0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我校学风建设,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我校艺术学院于10月21日晚七点在通方楼A305教室举办“以德立身厚德载物,百年建党初心弥坚”道德小品大赛。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展辰、团委书记田雨潇,各级辅导员和老师出席活动。

各团队逐一登场表演小品,各参赛作品幽默风趣,精彩纷呈,让同学们在小品中感受到道德“正能量”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不仅引导同学们增强责任意识和爱党爱国信念,还弘扬了传统美德,渲染了校园文化氛围。

赛后经过各位评委嘉宾的公正评判,环艺2103班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音乐2101班、环艺2001班获得二等奖,视传2101班、视传2103班、风景园林2102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道德小品大赛形式新颖多样,从小生活中挖掘大道德,涵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三方面内容,贴近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在轻松的表演中习得深刻的生活哲理与道德观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反响。

上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全英文实践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