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赴黄骅市融媒体中心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学生处  2021年10月26日 06:28  点击:[]

为顺应新媒体发展趋势,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更好地展现校园风貌。1025日下午,我校学生处处长王庆松,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曹蒙春组织校团委宣传部、校学生会文艺部及大艺团主持分团等20余名学生代表前往黄骅市融媒体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黄骅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刘志华向我校师生详细介绍了黄骅市融媒体中心的构建规模、相关设备、日常工作等情况,并带领大家近距离感受新闻录制、摄影制作、电台及新媒体直播等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播音技巧、宣传稿件撰写、媒体矩阵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刘志华副主任对我校学生展示的配音作品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加强实践锻炼,创作出更多更优质的音视频作品。

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信息时代下媒体的不断转型,也让大家对于接下来如何进行校媒体工作有了更深的思考,未来的工作中,我校的“媒体人”们将继续前行,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宣传工作中!


上一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度勤工助学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