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全英文实践日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1年11月06日 13:1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弘扬中华文化,传播中国声音,11月4日上午11时,我校外国语学院在通方楼南广场举行“全英文实践活动日”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杨若东、教务处副处长修春、校团委书记曹蒙春、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军学、行政副院长陈超、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周志慧、辅导员李猛出席本次活动。

杨若东院长在致辞中对莅临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到场师生表示欢迎,并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寄语:当前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同学们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努力学习,进而继承和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

张军学副院长宣布“全英文实践活动日”正式启动,到场领导和嘉宾为此次活动揭牌。

11月6日,以“红船映初心,精神铸丰碑”为主题的全英文实践活动日活动在通方楼大厅举办。简短的开启仪式后,在场教师和学生随机结成小组进行主题讨论。

党员教师代表张慧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先辈事迹,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感悟中国革命精神。希望同学们多了解中国文化、中国精神,做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弘扬者。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全英文实践活动不仅练习了口语,还锻炼了胆量、收获了历史知识,使他们对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此次全英文实践活动日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也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里,我校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相关教育活动,培养学生更强的专业能力和文化认同感。


上一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模拟招聘大赛

下一条:我校艺术学院道德小品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