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22届交通运输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2021年11月19日 11:33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加强交通运输专业毕业生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认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我校轨道交通学院于11月17日17:00在知行A302举办2022届交通运输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钟雁,副院长刘志萍、聂正英,团委书记兼2018级运输专业辅导员王晓骏,交通运输专业负责人刘作义,2021级运输专业辅导员王景鑫及相关任课教师出席本次大会,2018级交通运输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钟雁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同学们应对课程重点内容进行记录、做好笔记,多听多写才能烂熟于心,且多与指导老师沟通。同时指出,师生应避免表面工作,认真走好毕业设计(论文)的每一步,并衷心祝愿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刘作义从正确认识知识与实践运用等方面讲解如何正确认识毕业设计(论文),强调完成论文过程中的诸多要求,呼吁同学们多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集中时间完成毕业设计。

王会会分别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工作安排、具体要求(开题答辩)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动员。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加强了同学们对毕业设计的认识,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毕业论文的相关程序及日程安排,端正了同学们对待毕业论文的态度,进一步促进了毕业论文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校开展公寓文明创建主题学生活动

下一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模拟招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