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保密教育工作安全讲座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04日 10:3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推进学校保密教育工作。12月2日晚7:00,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知行楼A105举办以“强化保密意识,牢筑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讲座。辅导员刘千出席本次讲座,吴洪帅担任主讲人。

吴洪帅分别从保密工作基本知识、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法律责任三方面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强化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同时,详细解读了秘密的含义和大学生在保密工作方面应有的责任和义务,并引用生活实例,具象地揭示了大学生信息泄露的多重原因和导致结果。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学生们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国家隐私的参与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巩固保密意识、安全意识、危机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防范常存,扎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上一条:我校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交通运输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艺术学院开展“预防诈骗,守护校园”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