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2008年11月28日 17:16  点击:[]

为纪念改革30周年,11月27日晚7:00在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以“记忆改革开放30年,记忆黄骅30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章梓茂院长、张平之副院长、萨殊利副院长、贾怀义副院长也在百忙之中赶来观看比赛。

评委有学生工作部王友双部长、辅导员黄璐璐、张海旺等六位老师及两名学生代表。本次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细则打分,选手们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30年沧桑巨变,30年辉煌历程。黄骅市30年的改革历程,取得瞩目的成绩。进入决赛的十名选手是从11月18日初赛的四十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精英,选手们或用身边的故事记述改革开放,或用激昂文字赞叹改革,或用电影的发展历程讲述改革,他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地反映和描述了改革开放30年来社会生产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他们用激情和才华张扬出自己的个性,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这次主题演讲在激发同学们爱国热情的同时,也锻炼了大家文字叙述和语言表达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索 秉

上一条:“大学生情感与适应“心理辅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古典诗词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