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海滨学院首届新生军训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2008年09月12日 16:41  点击:[]

2008年9月12日,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08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在运动场上隆重举行。北京军区驻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生选拔培养办公室杨玉洋干事、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章梓茂院长、张平之书记、张长铎副书记、萨殊利副院长、王琳副院长、贾怀义副院长、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友双出席了典礼。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军乐声中开始,首先是庄严的阅兵式,军训成果汇报演出的科目分别为:队列方阵、军体拳、分列式等。同学们精湛的表演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为期12天的军训中,同学们还圆满完成了15公里的拉练,20学时的军事理论课教育,并与军训教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军训展示了海滨学院首届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激昂斗志。

晚上7点,军训联欢晚会在启舞广场举行。教官、师生同台演出共庆军训的圆满成功。一曲曲动人的歌曲,一个个感人的节目,表达了同学们对教官的感激和不舍,更表达了同学们对海滨学院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索 秉

上一条: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新生报到侧记

下一条: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举行开学庆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