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献礼二十大,爱‘乒’才会赢”乒乓球大赛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2年11月20日 13:2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在操场举办了“献礼二十大,爱‘乒’才会赢”主题学生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超,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志慧,教师曹琳茜受邀来到比赛现场。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的校园氛围。

本次比赛分淘汰赛和循环赛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淘汰制度,获胜者晋级。第二阶段采用循环制度,由第一阶段获胜选手相互比拼,并按局内得分排出名次。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参赛选手们个个投入专注,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整场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商英2012班翁宇探、英语2106班吴文兵、英语2107班曹文博依次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的好成绩;英语2106班卢梦甜、英语2108班武文慧、英语2202班谢思雨依次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的好成绩。陈超副院长、周志慧老师、曹琳茜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全身心投入比赛,在团结、奋进、拼搏的比赛气氛中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本次比赛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坚强意志、塑造健全人格、磨砺奋斗精神,激励我校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注入新活力,用汗水汇聚成实现体育强国梦、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卡活动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