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2023届毕业生沧州市•渤海新区企业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2023年03月20日 21:54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与沧州市人才服务交流中心合作,于2023年3月16日14:00,在天佑会堂举办“沧州交通学院2023届毕业生沧州市•渤海新区企业专场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邀请沧州企业70家,并有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沧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崔满城,黄骅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建军,渤海新区临港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局长高希来,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社会事务局就业促进科科长杨为民,港城产业园区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张媛媛,学校副校长邵晓康、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建新与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在现场指导毕业生参加招聘。

毕业生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参与双选会,仔细阅读各个岗位的招聘信息,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并就较为关心的薪资待遇、晋升通道、职业发展等问题一一咨询,用人单位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十分热烈。现场参与应聘的2023届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学校双选会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岗位资源,让我们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能更好的展现了我们每个人的特点,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搭建这样的平台。”

感谢地方人社部门对我校此次双选会的大力支持。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企业和我校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与资质良好的用人单位建立长期联系并聚焦大学生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在就业技能提升、就业观念转变、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不断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篇编辑:陈瑜

                                      责任编辑:周嘉钰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谱新篇 凝心聚力绘新图——我校学子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氛围促学,实践增知——我校开展参观黄骅博物馆“川盐古道”艺术展览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