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
文章来源:  2021年09月08日 16:43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我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9月8日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对本学期统战工作再次进行梳理谋划,学校各单位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杨婷婷主持。

专题会上,校长助理吴立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将其纳入“三会一课”重要学习内容。要认清形势、强化措施,抓引领、聚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抓机制、强队伍,加强统战组织体系建设,提出将统战工作与日常实际工作相结合的新思路。

宣传统战部部长杨婷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传达河北省印发的《关于高等学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她指出,修订的《条例》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并联系我校统战工作实际畅谈了贯彻思路和具体的工作安排。

通过组织召开本次统战工作专题会,进一步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了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核心要义,深化对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新特点新规律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统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启“智慧迎新”新时代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