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职业规划主题交流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2021年09月17日 09:49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加强大一新生专业认知,培养学生专业认同感,并对新生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方面提供积极建议,我校招生就业处特邀请智联招聘重量级名师郑亚南来校开展“就业第一课”——“遇见更好的自己”2021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交流会。

会上,郑亚南老师提到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职业目标、提高职业起点、掌握求职流程及校招密码三个核心法则。他首先分析了当今社会00后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解避免就业压力的方法。郑老师还通过分析校招,强调大学生应具备三种能力:知识、技能、品质。最后郑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对未来的行业发展前景做了深刻说明。

此次交流会围绕时下热点难题答疑解惑,进一步引导了新生认识个人专业未来发展前景,启发学生合理规划未来职业生涯,所有2021级新生受益匪浅。

简介:郑亚南,南开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郑州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济南大学等高校特聘讲师,CCP国家生涯规划师,青岛市市南区就业服务专家团成员,智联招聘特聘讲师,智联招聘金牌面试官,智联招聘校园及国际业务事业部渠道北区区域经理。

上一条:我校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