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文章来源:学生处  2021年09月22日 08:20  点击:[]

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中秋佳节,感受家的温暖、学校的关怀,我校为全体学生准备了月饼和水果作为中秋礼物。同时各学院也举办了丰富多彩且各具特色的中秋系列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级于921日起陆续开展中秋主题班会活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用字句表达祝愿,用歌声合唱未来。包饺子时,同学们分工明确,在热心奶奶的帮助下,配合愈发默契。赏月闲聊时,大家围坐一起,在皎洁月光的映衬下,互道有趣家常。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2107班,举办了“浓情中秋,爱满校园”主题中秋晚会。班主任田春子出席晚会,与同学们一起观看央视中秋晚会,并给同学们带去了浓香满溢的月饼和零食,以及深切的挂念和祝福。

轨道交通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在思源322教室举行了“师生联谊话中秋”主题活动,晚会上21级运输专业辅导员王景鑫开场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欢乐的文艺展示中穿插着师生娱乐活动,在庆祝中秋佳节的同时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于921日举办了中秋联谊晚会。会场上同学们争相表演才艺,不仅有个人独唱、多人合唱,还有热爱舞蹈的同学激情伴舞,营造出了其乐融融的氛围。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思源325教室组织同学们一起观影,度过了一个不同以往的中秋节。虽然缺失了与家人的团圆之喜,但拥有了与朋友在一起的快乐。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于921日上午在二期食堂一楼举行了“中秋包饺子”活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代伟业带领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度了此次中秋佳节!

外国语学院

921日上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行政副院长陈超、21级辅导员郗瑞雪走访新生宿舍,从大学生活适应情况、学习等方面和新生展开交流,与同学们共度佳节,为同学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让新生更快融入校园,感受一个喜庆祥和的中秋之夜,举行“中秋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师生都收获了满满的情谊,皓月皎洁,不可辜负,明月寄相思,天涯共此时,祝福家国共团圆。


上一条:我校在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职业规划主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