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开展“缅怀先烈精神·弘扬爱国情怀” 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祭扫活动
文章来源:  2021年09月30日 21:02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引导大学生学习党史、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929日上午,我校在黄骅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精神·弘扬爱国情怀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祭扫活动。校长助理吴立军以及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曹蒙春担任主持。

全体教师党员代表、学生代表依次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敬献鲜花,并肃立默哀。

学生代表王玺宇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向革命英勇献身的人民英雄黄骅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讲解员带领全体人员参观陵园并讲述黄骅烈士英勇事迹,歌颂先烈气势恢宏的抗战篇章。

战争硝烟早已远去,英雄事迹历久弥新。此次主题祭扫活动使我校师生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引导广大青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并号召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的初心。

(本篇编辑:冯艺莎 责任编辑:贾淇 王占宇 摄影:岳筱晗)



上一条: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