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2021年09月30日 21:27  点击:[]

929日上午,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座谈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沧州销售总经理关壮壮来我校参与会谈,我校张力校长、赵金楼副校长、邵晓康校长助理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力校长首先对关壮壮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张力校长就我校的建校规模、就业情况、特色专业等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关壮壮总经理作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通信、信息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同时在教育领域致力于同各类院校开展智慧校园建设和产教融合活动,希望能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

紧接着,华为教育解决方案经理丁虎向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产教融合项目方案,并希望未来能与我校计算机学院、电子学院的相关专业实现深度合作。

接下来,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相应共识。张力校长表示,希望结合双方具体诉求细化实施方案,并以产教融合项目合作为契机,实现双方在产业学院建设、双师型教学等方面的多方位、实质性合作交流。


上一条:我校艺术学院开展“庆祖国华诞,展艺术风采”喜迎国庆爱国主题绘画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缅怀先烈精神·弘扬爱国情怀” 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