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沧州市副市长戴树胜到我校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2022年01月20日 15:43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月17日下午,沧州市副市长戴树胜、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书记陈进杰一行来到我校进行调研指导。我校校长张力,党委书记庞更新,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长铎,党委副书记吴立军接待来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张力校长陪同戴副市长考察整体校园布局,并沿路介绍校园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我校校史馆进行参观。

张力校长结合沧州交通学院规划沙盘向戴副市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基础设施与未来规划。戴副市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办学规模,充分认可我校在地域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鼓励我校把握历史机遇,力争为沧州地区和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长张力、党委书记庞更新走访慰问假期在岗教职员工

下一条:2022,相遇冰雪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