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乌云不可蔽月,疫情不会挡春——沧州交通学院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
文章来源:  2022年04月22日 19:47 宣传统战部 点击:[]

学校积极发挥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的作用,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与精神培养,近期组织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自信的精神面貌和阳光向上的时代风采。

青春励志,逐光而行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五四精神,属于青春的历史让人萦怀。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担当时代大任·青春献给祖国线上专题系列学习活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研读红色经典书籍,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征程退伍军人的优秀事迹,提高为党为国意识。青年一代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向老一辈革命者学习优秀品质,深挖时代内涵,以史为鉴,以史为师。 

身体力行,共抗疫情

以独特方式装饰怦然心动的春意杏月,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奉献担当。“开心不打烊,共同抗疫情素质拓展训练营“抗疫待花开,迎春绿满园”活动的展开铺就了满怀温馨的“疫”线风景。抛下凛冬的萧条寒意,用实际行动守护乐土的安全与清洁,让绿色遍布校园,让年轻的生命滋补有温度的沧交,共同与万紫千红碰撞“疫”路力量。

阳光学子,悦动心灵

蓬勃向上的朝气,日出花开的学生时代增添了眷恋与快意。开展“与光同尘,迎光而行、校园版“天赐的声音”、短视频剪辑“找寻身边的美”、操场健康瘦身等活动,展示了我校学子阳光乐观的生活态度。或清晨运动强身健体,或传递心声唱出个性,或拍照剪辑定格精美瞬间,奔跑在无限变换的文体活动中,留住记忆,落在心上。 

四季初始,佳期如许,桃李春风,满载而归。沧交师生戮力同心、积极应战,严格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组织开展校园文体活动增强身心健康愉悦,以万分温柔书写沧交温暖,以热诚情怀耕耘星辰大海。

上一条:我校2022年度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疫”线集结,诠释担当】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周志慧:细心、用心、暖心,做学生的知心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