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文章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1年09月16日 13:3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9月15日晚上,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郑辉杰,副院长许晓娟,团委书记张忠铭,刘雯雯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宿舍走访过程中,师生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并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同时,也督促同学们多把精力放到学习上,空闲时间多去图书馆博览群书。

通过本次宿舍走访,各位领导老师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有利于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同时增进师生感情,为师生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工作氛围。

上一条:传道授业,引航育人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生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