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组织开展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师生宣讲会。
文章来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2年11月18日 16:2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领广大青年把握历史方位、增强历史主动,展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近期,我校组织开展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师生宣讲会。

我校宣讲团成员董立伟老师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董立伟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等内容进行了传达。他要求,师生党员同志们要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完整、准确、全面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结合工作实际与学习生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教师党员李艳梅表示,一定会坚持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先行者、理论宣传者、践行示范者。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感悟 话担当——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