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2023年03月02日 21:0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3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C202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点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2023年河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情况。党委委员、其他校领导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部长杨婷婷主持会议。

宣传统战部部长杨婷婷领学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校办公室主任杨中建传达2023年河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彭一腾通报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情况。

党委书记庞更新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意义重大,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做好二中全会精神与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是全省各级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各级各类学校的行动指针,为实现全省教育工作目标明确了方向和重点。我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学校党委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以及质量提升的必然要求,也是学校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建设的有效路子与现实需要。他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结合民办高校的特点与我校办学实际,科学细致谋划好2023年的各项工作与重点任务,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力弘扬担当尽责的精神风尚,持续完善科学高效的运行机制,努力维护内和外顺的发展环境,坚决守牢安全稳定的工作底线,守正创新、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奋进再出发 我校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党总支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