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  2023年03月14日 17:4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创建安全文明、整洁干净、风气优良的学生公寓环境,3月13日下午2:30,校党委副书记吴立军带队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学生处处长王庆松及学生处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政副院长、团委书记及全体辅导员,校学生自律委员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采取学院联查的方式,对所有学生公寓逐一检查。吴立军副书记在检查开始前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公寓文明创建工作,将其视作全年工作的重点,要充分认识到创建优良学生公寓环境对于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生进学成才需求的重要意义。吴书记提倡工作当中,学院要善于总结经验,积极创新工作方式,辅导员要走向一线,尤其要深入到学生宿舍当中,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检查开始,吴立军副书记及王庆松处长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详细视察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并与学生沟通交流,询问了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有无感染流感现象。同时,各组分别进行公寓检查。检查发现,学生宿舍环境总体情况较好,物品摆放有序,房间干净整洁,但也有少部分宿舍存在卫生欠佳的现象,对此各组进行了详细记录,并督促学生进行整改。

新学期新开始,本次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对于提高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水平和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校开展“高山流水觅知音——古琴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沧州交通学院第二届教学督导聘任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