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  2023年03月15日 23:34 宣传统战部 点击:[]

3月14日上午10点,我校在行政楼B512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吴立军,学生处、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立军副书记主持。

吴立军副书记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学校党委将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作为2022年党建重点任务。为加强党员发展标准化建设,形成党员发展规范性成果,党群工作部制定出《两表一图一册》,进一步优化党员发展程序、细化党员档案管理、强化过程监督检查。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各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仔细研读《两表一图一册》,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严把党员发展标准,确保发展的党员政治素质过硬、成绩优异,能够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彭一腾结合《两表一图一册》,对党员发展流程和档案材料整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下一步具体实施和过程监督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确保发展党员工作落实落细。

学生处处长王庆松就学生党员发展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和部分工作案例进行分析,并指出要对相关培训材料加强学习、掌握流程,认真贯彻发展党员工作要求,执行工作标准,保证发展质量。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我校领导带队走访河北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校开展“高山流水觅知音——古琴文化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