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学设施培训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2023年02月27日 20:54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做好线下教学准备工作,2月26日,我校信息中心联合教务处于知行楼C108组织开展教学设施“智慧黑板”现场培训活动。副校长赵金楼亲临指导活动现场,学校教师积极参与。

赵校长对信息中心努力改善教学设施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智慧黑板”在满足日常教学需求的同时,应重点开发更为丰富的教学资源,这将更有利于提升学校的现代化教学水平。

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首先对“智慧黑板”的硬件设备和软件应用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参会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主动与技术人员互动交流咨询“智慧黑板”的应用细节,纷纷上台演示操作。通过现场演示答疑解惑,参会教师基本掌握了“智慧黑板”的操作要领。

教学设施的升级换代,使教师们能够紧跟时代步伐,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利用寒假期间,信息中心更新改造了一批多媒体教学设施,维修了使用多年的教学电脑、投影机,增加了现代教学工具——智慧黑板。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展“她说”女生职业礼仪与形体气质专题活动

下一条:【毕业心语 行且珍惜】致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