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文章来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4年03月13日 16:5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齐聚首都、共商国是,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好此次大会,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上来,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月10日下午,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及团员青年以集体学习和自由讨论的形式,集体观看了全国两会召开回放视频,共同关注国家发展的方向和重点,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候雪伟出席。

直播结束后,大家围绕两会热点话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纷纷撰写发表了学习感想。本次活动不仅坚定了师生们对党的信仰和对国家的热爱,并且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师生们一致认为,要从两会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专注于现阶段的学习和工作,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下一条: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化工设计竞赛指导教师培训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