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4年03月13日 17:1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持续增强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听收看两会内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了解国家发展动态,激发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不断提升履职质效。

为确保师生党员能够全面、深入地了解两会内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提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准备。通过校内通知、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向师生党员传达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详细告知了观看的方式和时间。同时,特别强调了观看过程中的纪律要求,确保每位师生党员都能够认真、专注地收看两会直播。

在党总支的组织下,师生党员们积极响应,及时收听收看学习两会精神。认真聆听代表们的发言,深入思考两会精神,并上交学习心得。

通过收听收看学习两会精神,师生党员对国家的发展方向、政策走向以及教育领域的改革措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骄傲,为中华民族的崛起感到无比的自豪。其中学生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可以更加直接地感受到国家的发展方向和政策取向,为未来的生活和工作提供指导。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积极学习专业知识,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为国家的繁荣和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要主动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社会发展的洪流中。教师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将其融入到日常教学和工作中,积极为国家的发展和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同时,党员教师们也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和对教师的关怀,这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此次收听收看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师生党员们不仅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还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加强组织建设,丰富党员教师的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效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鼓励学院教师党员们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通识教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下一条: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