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2024年03月13日 18:1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3月5日在北京召开。全国两会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承担着统一思想、倾听民声、建言咨政、凝聚合力的重要作用。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积极筹划部署,多措并举开展系列活动。

3月8日至3月10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各党小组以个人学习的方式学习两会精神,通过阅读文件、观看视频等方式学习两会内容、深刻理解两会精神,并结合两会精神展开探讨,表达各自的观点,全面了解两会精神的内涵。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党员们深刻探讨了与教育相关的议题,明白教育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发挥的作用,更加深刻的感受到责任之重。作为教师必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通方楼A101开展全国两会精神的集体学习活动。活动中,老师和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所学知识和所获感悟。

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师生党员更坚定了专注于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当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自己的党员特性,为祖国的进一步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校轨道交通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下一条:我校艺术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