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河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
文章来源:  2022年04月29日 20:42 宣传统战部 点击:[]

4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C202召开线上线下结合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河北省教育厅厅长董兆伟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就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员校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庞更新主持会议并领学。

 

庞更新书记首先对党委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沧州交通学院委员会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从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要求等方面做出指示,指出学习过程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与各自工作责任,真抓实干出效果。

接着,庞更新书记领学了河北省教育厅厅长董兆伟在全省教育工作会上“强调‘人民满意、教育强省’靠人民拼出来干出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等工作要点与我校实际情况,庞书记强调,要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在维护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保持学校各项工作顺畅运转、持续推进,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要理顺内部管理体制,规范工作运行机制,促进运转高效。要增强内部和谐、提升队伍凝聚力,加强正面引导树典型、传播正能量,积极畅通师生权益诉求渠道。

张力校长谈到,学习河北省教育厅董兆伟厅长在全省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和《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为我校2022年的整体发展提供了基本思路,指明了发展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自身岗位,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疫情防控新常态相结合,与学校改革发展相结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水平,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疫”线集结,诠释担当】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孙经纬:奔赴使命,默默守护,做学生的青春守路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