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2022年05月01日 20:56 宣传统战部 点击:[]

4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线上会议,副校长邵晓康、党委副书记吴立军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杨中建主持。

会上,副校长邵晓康就畅通师生信息反映渠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为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健全学校信息公开制度,及时了解师生诉求,切实保障师生权益,根据张力校长指示,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开展畅通师生校内信息反映渠道工作。

他强调,各单位要深刻理解学校工作安排,真正把工作传达到位、政策解读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让每一名师生员工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各相关单位要把畅通师生校内信息反映渠道工作制度化、系统化,主动沟通、相互配合,切实把师生反映的各类意见建议和相关诉求解决落实到位。中层干部要提高大局意识,当好学校与师生之间的信息传递员,做好学校工作落实推进的监督员和守门员,做好师生的服务员,成为学校各项事业推进的冲锋员,团结一致、勇于担当,全力助推学校迈上新的台阶。

党委副书记吴立军结合教育系统有关会议和《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佩戴口罩的通告》有关内容,就学校“五一”假期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五一”假期校内师生员工封闭管理,校外师生员工原则上不离开属地,师生员工在出入公共场合时要规范佩戴口罩。各学院要在满足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各单位要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做好校内人员管理工作,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同时,各单位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同时,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实验室隐患排查、防盗窃、物资(快递)消杀与管理等工作。此外他还对暂缓返校学生摸排、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做好学校舆情处置等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河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