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学生处  2021年09月01日 17:44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切实提高新生辅导员工作效率,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我校于8月31日下午4: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议。学生处全体老师、新生辅导员、各学院班助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处各位老师就迎新工作中涉及到的文化衫发放、绿色通道、新生入学教育、站点接待、学生宿舍等一系列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安排。

会上,学生处各位老师依次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讨论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迎新工作的协调和布置,确保迎新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迎新工作布置会进一步提高了迎新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凝聚力,为迎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校将用热情和真诚为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学习

下一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